一拳超人之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8:38 作者:爾東陳 Language

應該要很慶幸的說,沒有在看完第一集後棄劇的我真的太幸運了。以前總有個疑問,寫練級小說不難,但是當它們已經是天下第一後故事該怎麼說呢。本來以為one老師的琦玉老師已經是個經典,沒想到還有龍套君到存在,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跟宇宙結婚》電臺到青年老師的推薦。在我看來,一個真正天下無敵的人是很難做為主角講故事的,就算大受熱捧,一開始讓我驚為天人的一拳超人在中期開始也是落入瓶頸。但是這部靈能百分百不是,雖然龍套君實力無人能敵,但是故事的切入點卻是在他和周圍人對於他這種能力的認識和發揮作用上,這也不會出現一拳超人中期後,即使戰鬥場面一如即往的精彩,對於戰鬥本身,卻是有種無所謂的感覺,因為不管怎樣,琦玉老師肯定是會贏的。在靈能百分百的戰鬥中,龍套也不是每次都必贏,他也會受限於他對自己能力的理解和限制上,這不光增添了觀眾的代入情感,也為每次戰鬥形式的不同增添了新鮮感。
        而且,這不僅僅是龍套自己的成長故事,one老師很巧妙地為他的每次成長,都帶入了新角色的成長,有小酒窩,他弟弟,紫衣超男甚至學校的不良男等,不知怎麼的,這有種讓我想起了龍珠的感覺,作為故事來說,真的的久違的感動。另外,作畫方面也真是加分不要太多,各種畫風的混搭,切換無縫銜接,對於原作槽點滿滿的畫風來說,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了!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