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屬於自己的100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7:24 作者:悲傷藥片 Language

靈能百分百
試問16年新番哪家強?在下只服靈能和亞人。那麼各位觀眾姥爺,今天我們討論的題目就是由one老師漫畫動畫化的靈能百分百。
該番打著熱血奇幻戰鬥的標籤出現在b站2016年七月番的行列裡,然而當在下養肥到12集一口氣看完後(我這一口氣真長)也卻發現這也是一碗畫風辣眼睛噁心萌的熱血雞湯


絕望百分百
提起熱血番,大多數動漫逃脫不了一開場菜如狗的主角如何立下宏偉目標如何打怪升級如何殘血反殺boss,最後迎娶二次元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的套路,可靈能是one老師的作品,所以它……它不按常理出牌!
靈能百分百講述了一個存在感微弱的龍套少年擁有強大的靈能,強大到一出場就可以秒殺所有人。這個故事完美詮釋瞭如果主角滿級那故事該如何發展。
作為一個普通的14歲少年,擁有強大的靈能並沒有改變龍套渴望的東西,像是肌肉啊隔壁班卡哇伊的女同學啊讀懂氣氛的技巧啊等等。自從小時候使用超能力誤傷了了心愛(大霧)的弟弟後,龍套內心非常排斥使用超能力,他極力的壓抑會慢慢積累,等數值高大100時不可抑制的靈能便會噴薄而出,對身邊所有人進行無差別攻擊。
龍套就這樣一邊壓抑自己一邊過著毫無存在感的生活。這麼說起來,主角還有點辛酸可憐,幸好龍套拜了一個非常有職業道德的江湖騙子新隆為師,他謊稱自己是本世紀靈能最強的人,實際的除靈工作都是龍套在執行。
新隆是個騙子,在他看來做一個所謂懦夫也沒什麼,所以當其他人都告訴龍套他必須用強大的靈能和敵人戰鬥時,只有新隆衝上來告訴他,"不願意的話,逃跑也沒有關係。"
在下十分感動然後乾了這碗熱血雞湯。

智障百分百
關於作者one老師,他是一個網絡連載起家的作者,從去年的一拳超人到今年的靈能。短時間內兩部作品走上銀幕。而且都有著讓人驚豔的動畫水準。非常不錯的口碑,更為原作添了一把人氣。
one老師作品畫風十分鬼畜,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而且故事本身從不講大道理。從一拳超人的崎玉到靈能的龍套,主角都是那種看起來呆呆木木的人,但一個是一拳必殺的B級英雄,一個是靈能強大的學生,不同的是崎玉思想成熟目標明確的人,而龍套只是個成長中的孩子,所以靈能總有種雞湯的感覺。

從熱度上看靈能百分百不如一拳超人火,超能力身份設定也是土到爆,但這個故事的重點並不是秀超能力,也不是像一拳超人一樣展示主角如何毆打其他角色。這部熱血動漫看完後讓人心裡暖暖的,這就是靈能百分百的特色。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