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超能力就會很牛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3:51 作者:破十誡™ Language

如果有了超能力,人生就會像開掛一樣飛馳嘛?很多動畫的回答都是:YES,不管是你遇到了一個超能力的同伴,還是自己莫名奇妙就“覺醒”(開天眼)了,總之生活開始變得特別驚險刺激,老是有人想來追殺你,而你也以拯救世界為己任。(還記得魯魯修嘛……

但是one老師的作品確實帶來了一種不一樣的思路。超能力不再是一種能使生活發生根本改變的要素,原本的生活該怎麼樣還怎麼樣,超能力就是現實的一種調味品罷了。這麼想想,每個人的興趣、愛好、特長,不也是這個作用嘛,想想《冰上的尤里》、《舞動青春》、《強風吹拂》、《食戟之靈》、《天才麻將少女》(不好意思歪樓了)……

One老師沒有將主角mob刻畫成一個hero式的人物,而是一個普通學生,他也有普通青少年的煩惱,並且也有各種各樣的心理complex,自卑、糾結、恐懼……所以本質上,這是一個成長動畫啦,本片特別適合教育乳臭未乾又牛逼哄哄的青少年,幫助他們建立善良和諧的價值觀。正能量時間:力量不是唯一的真理(你以為超能力=一切?too young too naive),懂得尊重他人才能贏得他人的尊重(加入肉體改造部,獲得真正的友誼吧騷年木哈哈哈)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