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變世界並沒有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6:18 作者:豆漿小店abc Language

最後支部長說“帶著力量出生的我使用力量有什麼錯?改變世界又有什麼錯?”

這有錯嗎?我覺得是一點錯都沒有的。就像是有的人一出生就擁有高智商的頭腦,有的人一出生註定運動細胞很發達,而有的人一出生可能連一個完整健康的身體都沒有。比起後者,前面兩種人難道不是擁有超能力一樣的存在了嗎?

一出生就比別人有優勢,能更好的存活,而且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改變世界這並沒有錯,但是你真的認識了你想要去改變的世界了嗎?靈幻不也說“明明不瞭解世界還想征服世界,別逗我笑了”

另外一個人究竟可以承受多大的重擔呢?賦予一個人超越常人的能力,那也就註定讓他揹負更多的重擔,而重擔之下,人究竟還能不能夠抬起頭來看看世界,享受人生呢?“太過於依賴能力,視野變得狹窄”靈幻老師一語中的。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