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滿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8:30 作者:砸瓦魯多 Language

這個畫風讓我一下愛上,曾經我以為,龍珠的線條是動畫的極致,但靈能百分百給我開啟了新的視野,原來線條可以這麼用,原來表現力可以昇華到這種程度。

我心中最完美的作品之一,one老師畫的確實高,無論是一拳超人,還是現在的靈能百分百,靈能百分百更貼近生活,龍套不像埼玉,是超然的存在,他有感情,有喜歡的人,有親情,而且除了超能力一無是處,但恰恰如此,他能讓人發現生活中的亮光。

靈幻新隆這個騙術師總能給人驚喜,適合你的道理,生活的閱歷,幫助承擔,他也許就是龍套最合適的師父。

肉體改造部的小天使,因為壓力黑化的弟弟,渴望同類的花澤以及鬼瓦的浪子回頭小酒窩的鼓勵,隨便挑出一個都是可以好好品一品的,第七支部不成熟的心,真的太多太多,它具備了一部優秀作品該具備的一切。

而且二刷甚至三刷都可以,真的力薦。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