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1:40:24 作者:西涼馬超 Language

做著真實無比的夢,醒來之後的剎那,夢裡的情感無論是開心、難過還會保留,夢中的情節也能依稀記得,等再過一會,就已經忘了大半,一旦完全清醒的時刻,居然什麼也不記得了。只留下那種淡淡的情緒和無比的哀傷。

是不是像極了《你的名字。》裡瀧和三葉在山頂相逢的那個黃昏,兩人分別之後仍大聲念著對方名字,期待能夠銘記,結果念著念著就忘卻了,甚至瀧連身在山頂的意義也忘記了,居然什麼也不記得了。只留下此後他在現實中的悵然若失。

就好像瀧說過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對糸守鎮的災難如此在意,又沒有什麼認識的人在那裡。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常常想要窺探夢中發生的一絲一毫,企圖記錄我每一個夢的細節,甚至我會覺得這是不是另一個交換過身體的我,在另一個世界,所經歷的故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