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野良神》第一季的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02:32 作者:空繪蔓 Language

【個人具體評分:4.65分左右】

這兩天看完了這部番,個人很喜歡!人設、劇情等等都很棒,畫風讓人看了很舒服。

剛開始把它當作吐槽搞笑番來看了,看到第三集發現番的有一些觀點和我所想不謀而合,就在前幾天還想是不是會有一種靠吸食人類希望使人們自殺而將人們本應繼續的生命續到自己身上的妖怪呢。我們人類的一些衝動行為,是不是來自於妖怪的唆使呢?所以我們要堅強,要克服不好的想法,我們怎能忍心自己被妖怪所唆使呢?就算痛苦再大,也要揹負著這生命之重,不然你就會變得輕飄飄的,如同遊魂,虛無縹緲。

恩,把它當成哲理番來看之後(對的,它還告訴我不需要去追尋更多的朋友,應該珍惜你所擁有的),後來發現好像它不僅是搞笑番哲理番治癒番,還是燃點滿滿的戰鬥番……(附註一下,覺得它是治癒番是個人見解~畢竟個人容易被哲思之類的治癒)

我真的是很喜歡那個調皮起來很可愛,認真起來很帥氣的夜鬥;還喜歡那個有些叛逆,但勇於承認、看似腹黑,但內心其實很善良的雪音,進行禊的儀式的時候,感動之餘,感覺心靈受到了淨化;還有善良執著的日和、沉靜穩重的兆麻、聲音好聽可愛的小福……人物各有各的特色,基本上都蠻喜歡的。

因為學業的原因,追了第一季和笑抽了的ova,第二季暫時就不追了,何況不知道會不會出第三季,真怕追完第二季會失落難過呢。總之,這部番我很喜歡,推薦大家一看(據說漫畫更贊噢)。

動畫信息

野良神
中文名:野良神
原 名:ノラガミ
又 名:流浪神差 / Noragami
首 播:2014-01-05(日本)
IMDb:tt3225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