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都好棒啊!我磕這“一家三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15:34 作者:葉醬 Language

簡單一下人物,不全面

夜鬥太帥了,也挺可憐的,不僅是無名神還是禍津神,又窮又沒神社,還要借宿別的神社睡覺,經常接些像打掃衛生、找寵物、便利店兼職等這種願望,一開始看覺得好搞笑,後面越看越覺得夜鬥好可憐,神是從願望中誕生的,小福好像說過,神要是被人遺忘了,是會消失的,夜斗的心願就是希望有自己的神社並且被世人記得,其實他只是不想消失。

日和很善良勇敢,也很聰明,簡單來說吧,我覺得這個女主太有用了! 遇到危險還知道自己跑,從來不拖後腿,關鍵時刻總能派的上用場。

雖然剛開始對待雪音的時候,有些過於同情和寵溺,這也是導致雪音總是產生邪念刺傷夜斗的原因之一,特別是雪音偷滑板那段,還替他向夜鬥撒謊! 這段看得我很生氣。不過可以理解,她對雪音當弟弟一樣看待,而不是神器,她把他當此岸的人。其他方面沒任何問題,這個女主太討喜了哈哈哈

雪音這個青春期搞叛逆的熊孩子,剛開始氣死我了! 雖然說神器是人,夜鬥也剛開始就意識到這個年齡很麻煩,不過我還是想暴打熊孩子。神器和主人一心同體,夜鬥對他這麼好,被他的邪念刺傷了這麼多次,明明可以放棄雪音這個神器就可以保命了,可是染上了安無到最後命懸一線都沒放棄拯救他,真的是好心疼夜鬥。不過,好在雪音回頭是岸,後面還對夜鬥忠心不二,第二季還捨身相救夜鬥成了夜斗的祝器。

其實雪音這個角色的人設很豐滿,從一開始的缺愛、沒安全感、是非觀缺乏的青春期熊孩子,到後面肯承認自己的錯誤,有責任心,會為了做好夜斗的神器而努力變強(這段涉及第二季),真很棒!

其他人物就不提了

總的來說這三人我真的太喜歡了,日常拌嘴好好笑,“一家三口”好好磕

動畫信息

野良神
中文名:野良神
原 名:ノラガミ
又 名:流浪神差 / Noragami
首 播:2014-01-05(日本)
IMDb:tt3225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