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有點鬱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14:30 作者:山藥燉肉 Language

本來以為是比較輕鬆的片子,實際看下來有些壓抑,第二部甚至看了2集暫時棄了。當然片子還是好片子的,但不太適合我這種喜歡輕喜劇無厘頭類型的觀眾。

首先矇騙我的是男主動不動就被打擊到石化的悲催日常,以及一聽就無法實現的攢錢夢想;其次是勇猛又兼職吐槽役的女主,偶爾和男主有點親密接觸,非常校園魔法劇的感覺;再來是男主的奇怪朋友,比如衰神夫婦,很有喜劇效果的一對兒。

誰知道單單一個雪音,會把整部劇的感覺拉到這麼壓抑的地步。彈幕上不停刷過討厭他的言論,而我本身也是非常不喜歡叛逆小孩子的人設。特別是夜鬥被侵蝕,虛弱地倒在地上,其他人都著急地在想方設法救他的時候,這孩子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就真心氣到我了。

第二部就更別提了,沒想到帥氣大姐姐是這麼溫柔的人設,卻又一直承受著過多神器產生的複雜影響。唉,想看但又看著難受,我好難。

動畫信息

野良神
中文名:野良神
原 名:ノラガミ
又 名:流浪神差 / Noragami
首 播:2014-01-05(日本)
IMDb:tt3225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