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桑說:二十多歲的人,差不多也該告別JUMP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04:42 作者:愛因斯坦後腦勺 Language

      好與壞從來都是相對概念,3星的原因只是與同類型其他動漫相比,這番不管是人設、情節、口盾、音樂等等方面都要顯色遜色。

      例如,同是BONES的《黑之契約者》的邏輯就更緊湊,中心思想也更深刻與哲學;更不用提綠川幸的《夏目友人帳》了,一樣的妖怪類動漫,《野良神》完全沒有那種讓人想流淚的感動;難道要把它歸類到萌繫戀愛類?那就更沒得比了……

缺點:1、主題不清晰;
           2、 明顯為了討好低齡群體的耍帥的賣萌,中二得莫名其妙;
           3、一共12集,每集的分工不明確,遞進生硬;
           4、請注意:從主角嘴裡說出來的不叫伏筆!!!觀眾自己隱約在情節裡察覺到的才叫伏筆!

優點:1、夜鬥挺萌的,二得那部分才是本體(一直想要一個這樣的男票);
           2、小正太內心掙扎的橋段不錯,青春期的小鬼嘛~
           3、女主賣肉的次數太多了!如果這也算優點的話……哎,還能不能純潔地觀賞動畫片了?

總結:1、希望第二季的情節展開能挽回羸弱的劇情;
           2、很快會忘,不會再看第2遍(這是驗證一部作品是否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值得讓人回味的重要指標);
           3、可能是因為我長大了,也就變得挑剔,無法被輕易感動。長大真可怕!

      銀桑說:二十多歲的人,差不多也該告別JUMP了!對於動漫,我決定等他告別的時候,我就告別!嗯!

動畫信息

野良神
中文名:野良神
原 名:ノラガミ
又 名:流浪神差 / Noragami
首 播:2014-01-05(日本)
IMDb:tt3225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