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野良神的評價與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09:58:07 作者:逍遙鹹魚 Language

野良神由安達渡嘉同名漫畫改編而成,動畫第一季由骨頭社(BONES)製作,於2014年1月5日播出,全部12話,並有兩集OVA。第二季仍由骨頭社製作,於2015年10月2日播出,全部13話外加2話OVA。

我看過動畫與漫畫。個人還是蠻喜歡的一部作品。我認為野良神總體質量還算不錯,關鍵個人看著比較舒服。劇情方面,野良神很成功的在劇情中融入了搞笑日常以及暖暖的小片段,尤其由於在故事背景設定方面的夜斗的流浪神的設計,讓劇情始終籠罩著一層悲傷的氣氛,這也使得暖心的情節更加令人感到溫馨。缺點也同樣在劇情方面,劇情整體的發展並不太新穎,關鍵情節關鍵故事設定有時被草草一筆帶過也使得劇情在感覺上總差了點意思。

人物性格設計方面,很成功的塑造了夜鬥這一形象,女主日和的塑造個人認為也算是比較成功的,可是有時為了塑造女主導致劇情略顯狗血。其他人物也還不錯。bgm與骨頭社的製作也算是十分良心了。

內蘊方面,我認為野良神並非一部戰鬥熱血的番劇,而是一個愛與被愛的故事,神明也會像人一樣有著情感。作品本身也是這麼一部感性的作品,這注定使它不能理性的去分析一些邏輯與劇情,所以作品可以帶給我們輕鬆與感動,卻很難帶給我們感觸。作品中也鮮有哲理性的情節與臺詞。總體來說作品在思想深度與劇情上存在薄弱,不過漫畫情節有著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漫畫尚未完結,一切有待觀望。

動畫信息

野良神
中文名:野良神
原 名:ノラガミ
又 名:流浪神差 / Noragami
首 播:2014-01-05(日本)
IMDb:tt3225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