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每個人都是有頂天家族的一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7:46:29 作者:九 Language

莊子妻死,惠子吊之。莊子則方箕踞盆而歌,惠子曰:與人居長子,老身死,不哭亦族矣;又鼓盆而歌,不亦甚乎?莊子曰:不然。是其始死也,我獨何能無概然?察其始而本無生;非徒無生也,而本無形;非徒無形也,而本無氣;雜乎芒芴之間,變而有氣,氣變而有形,形變而有生;今又變而之死,是相與為春秋冬夏四行也。人且偃然寢於巨室,而我嗷嗷然隨而哭之,自以為不通乎命,故止也。

對於總一郎的死,有頂天家族的每一個成員無不悲痛,但是它們擁有的自由天性讓自己內心馳騁於沒有約束的天際。

有人說這部劇的三觀不正,那是因為你們都沒看看懂作者想表達的觀點,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無法得到、無法改變的事物,如果生命了無生趣,那就改變內心的態度,讓內心獲得自由而獲得快樂吧!

這就是傻瓜的血脈使然,有趣精彩就是好事啊!

動畫信息

有頂天家族
中文名:有頂天家族
原 名:有頂天家族
又 名:Uchouten Kazoku / The Eccentric Family
首 播:2013-07-07(日本)
IMDb:tt29099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