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03:04 作者:緣葉 Language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上一週殺生丸為了保護玲,我們是看到他直接是起身了,雖然他現在已經殘血了,但是並不代表砍不出來一刀的,所以這個男妖怪確實是十分的高冷又令人心安呢,怪不得在外網就算是他上線了、沒出過幾次臺詞也依然人氣排名前十過,所以這個角色確實在其他人眼裡人氣真的是高呢。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2張

永遠召喚天生牙,為什麼把麒麟丸吹跑了?

如果說這是為了主線任務的話,那麼還說得過去的,但是問題在於寫劇本的時候,畢竟是女兒傳,所以高手不下線的話那麼女兒們就沒有能出場的機會了,畢竟大佬不下線,小號們還有玩的機會麼?所以這次殺生丸的下線其實本來就是故意抵擋麒麟丸的絕招的,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就是為了讓大佬下線而準備的劇情罷了。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3張

但是就算如此,永遠在召喚天生牙的時候,居然還把麒麟丸給吹跑了?這……真的是讓人十分的無語呢,還吹得那麼遠,你以為麒麟丸是火箭隊的嗎:“我還會回來的!"。所以看到他被吹跑之後我就在笑,笑他這個反派真的是心塞,好不容易耍個帥,居然還會被吹跑,而且在場的還沒有人、妖比麒麟丸強了。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4張

天生牙被3個妹子拔出來了

我以前在《犬夜叉》的系列原創評論中:《 鐵碎牙為什麼只有戈薇才能拔出來? 》中說過,鐵碎牙本身就是用來保護人類的武器,所以說只有人類的身體才能拔得出來,而這次的設定其實說白了,也是因為永遠的妖力用完了變成了黑色的頭髮之後才能拔得出來的,這說明天生牙也好、鐵碎牙也好都是屬於“救人、保護”的意義在裡面的。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5張

叢雲牙這把最強的武器從一開始就是屬於攻擊系的武器,所以是整部《犬夜叉》動漫裡面最強的武器,只不過最後還是被封印了罷了。但是為什麼這裡要提及叢雲牙呢?因為叢雲牙這把武器是屬於武器的戰力天花板的,是最強的!而叢雲牙不管是妖怪也好,還是人也好都是拿不出來的,會被控制的。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6張

所以這次永遠能拔得出來其實這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就算她們二個姐妹不上去,也是能夠拔出來的武器。另外這裡還要說明一下:天生牙作為一把物理攻擊無效的武器,在認主了的情況之下,其他的人、妖基本都是不能用的,所以這次永遠召喚出來之後,其實本質上來講就是已經、間接性的認可了她(畢竟是殺生丸的女兒撒,而且已經使用過一次了)。

拔出來之後犬夜叉和日暮戈薇終於是出來了

在被封印了14年之後,犬夜叉和日暮戈薇終於是再次出現在了地表之上的,所以說是久違的見到了地上的太陽的,所以這次再一次出場其實也代表著《半妖的夜叉姬》是快要完結了的。因為2個大boss出場了,那麼打一架是免不了啦,而且天生牙被永遠給召喚出來還有一層用意就是:麒麟丸的大招給力啊,中了之後雖然沒有立刻怪掉,但是大部分的妖怪想要活下來基本是無望了吧。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7張

甚至可以說除了殺生丸之外,其實很難有妖怪能夠接下這一招,然後還能繼續堅挺的妖怪,所以說這次的大招其實從側面也可以看得出來,能夠打出一個超級妖怪(比如殺生丸)滿血的95%以上的血的。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8張

畢竟殺生丸就是在完全的狀態之下接下來的這招,然後基本殘廢,所以這個招數確實是十分的厲害的,一般的妖怪確實是接不下這一招的,所以說麒麟丸強大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的,他確實有資格成為反派的。

最後

《半妖的夜叉姬》終於是到了最關鍵的一步了,也可以說是第二季的尾聲了,至於解決的話其實不太好預測,為什麼呢?因為畢竟天災也要到來了,所以說這次是三個妖怪合力解決這個隕石,還是犬夜叉和殺生丸繼續攻擊這個隕石,確實都是不清楚的。

麒麟丸的一個大招,打了殺生丸95%以上的血,他的實力值得肯定 - 第9張

雖然也有可能3個女兒能把麒麟丸給幹掉,但是並不代表麒麟丸就不會去打隕石的,所以最後還是要看這個怎麼來安排了。那麼你在看了《半妖的夜叉姬》之後,覺得這個質量是不是比第一季要好很多了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