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不合理之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01:53 作者:慕聲 Language

半妖的夜叉姬對於我來說,總覺得不夠完美,這部主要是寫殺生丸和犬夜叉女兒的故事,並以永遠的視角展開劇情。有些劇情感覺不太合理,比如犬夜叉和戈薇輕易就被殺生丸送去冥界,並且呆了十四年都不能出來,就這樣強行讓諸葉和父母分離十四年。先不說十四年他們在冥界怎麼生存呀,我記得犬夜叉的鐵碎牙是能打開冥界的。

殺生丸的兩個女兒是雙胞胎,一個白髮帶點紅,一個黑髮帶點紅,髮色居然不同,也不純,表面上看不出是半妖,這應該是為了區分不同作者的設計,但是相比犬夜叉一頭銀白色頭髮挺好看的,還有兩個可愛的狗狗耳朵…

還有殺生丸對兩個女兒的態度,剛開始看的時候感覺好冷漠,讓我看的糊里糊塗,摸不著頭腦,後面才看到他對女兒的關心。

在第23集裡,永遠鯊了是露,殺生丸救了是露,而後又要鯊是露,是露還把天生牙折斷了。天生牙是犬大將的牙打造的劍,這麼容易就斷了,後面永遠又修復天生牙,救活了剎那,這劇情就很迷!

主角的戰鬥力剛開始都挺弱的,後面慢慢變強了,不過劇情也挺迷的。諸葉每次妖化前都要塗口紅說一段臺詞,打鬥的時候這樣不覺得太遲了嗎,破魔之箭變幻成天空箭雨,這個技能有點華而不實,諸葉被作者寫的好弱。

麒麟丸是和犬大將一個時代的大妖怪,和殺生丸的實力不相上下,前面的時候主角團對他來說就很弱小的那種。24集裡永遠和諸葉居然與麒麟丸打的不相上下的那種,還傷了麒麟丸,最後還是麒麟丸贏了,打鬥的畫風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還有,居然讓殺生丸硬抗麒麟丸的大招,這劇情也很迷!天,他完全可以用爆碎牙接下來的!這是不是削弱了殺生丸的實力?後面的劇情在第二季,還沒更新完!

當做一部全新的動漫看應該還行,但畢竟是延續犬夜叉的新番,有點失望😞!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