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集內容我不能接受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26:17 作者:愛吃雞腿的大白 Language

我在兩分和三分之間猶豫,最後衝情懷我還是給三分。劇情上這三集看來還是很粗糙的,我就簡單談談我最不能接受的幾點。 第一,殺生丸居然和人類生了雙胞胎,我就很迷,我一直以為他會等玲,沒想到,玲只是他對人類感情轉變的一個工具人。本來之前的結局給了殺玲cp粉無限的想象,現在都被編劇給毀了。 第二,關於犬夜叉對感情的處理,好幼稚,你都結婚生娃了,一出現關於桔梗的事還是處理得遮遮掩掩,不幹不脆的。本來他們之間的三角戀是我有生之年最喜歡的三角戀了,現在不是了。一開始犬夜叉在兩人之間猶豫我是能理解的,咱們國家翻拍的龍珠男主那麼幹脆選擇轉世的女主(忘了名字)我反而不能接受。犬夜叉沉睡了50年,在他看來,外界再怎麼滄海桑田,他的感情還停留在昨天。面對和戀人長得一模一樣轉世的戈薇,又一起共患難,這很難不動心吧,然後真的桔梗又出現了,前期兩難是必然的。但是你也得有個度吧,再難慢慢也是要做出選擇的,不然就真的成渣男了。

第三,關於和蜈蚣精戰鬥的情節,我真的服了編劇了,這明顯想模仿第一季戈薇穿越的步驟,打不過蜈蚣精然後被奪去珠子,穿越後蜈蚣精被反殺,這邊也這麼來,關鍵是戈薇當時沒有戰鬥力,這幾個小孩不是吧,真就隨便打幾招然後珠子白給,穿越被日暮永遠反殺,珠子又回來了,真的尬。

第四,三個主角已經確定了,他們分別繼承了部分自己父母的性格,但是任何一個角色的魅力都沒有原來的主角出色,我個人感覺這個後續不會火了,我也不打算繼續看了,如果後續打臉評分反轉,我就再瞅瞅,到時再修改評論。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