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吧] 編劇絕贊招募中,共創百年經典續作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20:16 作者:Ichikavski🌈 Language

本應是最值得期待的經典續作,但編劇卻彷彿招攬自百度弱智吧。

殺生丸的女兒 A,生於戰國卻成長於現代,充滿了大愛,穿越回到戰國後,每次在敵我對陣時站在戰場中間發表演說,為人和妖怪互相戕害痛徹心扉;妖怪則身負武德,擺好架勢從不打斷也不偷襲,安靜聆聽這來自現代社會的天籟之音;反而是犬夜叉的女兒,還沒等演說完就飛起一刀把靜候的妖怪砍死(妖怪:CNM),殺生丸女兒 A :“你怎麼可以這樣,殺人不對哦。”

最驚喜的還是最新一集(第八集),三個女兒打了半天,敵方 Boss 無傷,趁著 Boss 大笑,女兒 A 飛起一刀給人插進喉嚨裡,彷彿突襲核酸檢測,Boss 大驚失色,但什麼傷都沒有,女兒 A 站在戰場中間仰天長嘯:“為什麼!為什麼(我打不出傷害)!)女兒 B 看不下去,出來替 A 擋下敵方攻擊,主動下場,女兒 A 獲得亡語 Buff,抬手一砍,敵方滿血滿 Buff 的老大人就沒了,觀眾直呼:“天惹,好精彩的戰鬥惹!”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