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猜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32:17 作者:一葦 Language

半妖的夜叉姬播出了兩集,根據前兩集以及其他披露的消息,我想對劇情做一個猜測。

1、玲可能會死,而殺生丸為了找到幕後凶手,隱匿形跡,並囑託琥珀培養其女兒,但不告訴女兒殺生丸的存在。

分析:玲如果或者,一定會親自帶女兒,並且會住在楓婆婆的村子裡。但是前兩集裡面並未出現玲,因此玲一定出了事故。而殺生丸作為戰鬥力天花板,自己不會有危險,如果不是他故意不讓女兒知道他的存在,以他的能力,一定能找到女兒。

此外,從人氣上來說,殺生丸人氣很高,犬夜叉動漫的後面一些集數,都給殺生丸加了一些原創的戲份。劇場版也是,殺生丸的戲份也不少。因此,在夜叉姬中,殺生丸一定會以某種形式出現在劇中。類似於蕭遠山、唐昊等角色。

2、犬夜叉戈薇可能被傳送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既不是戰國時代,又不是現代。

分析:犬夜叉擁有了冥道殘月破之後,同樣到了戰鬥力天花板,加上戈微的破魔之箭,奈落都不是對手。而這兩個人的性格又是話癆,如果出現在主人公的劇情中,一定會喧賓奪主。

再者,以戈薇的性格,不會出現“與女兒不合”這樣的事情,因為,他們夫妻一定是被迫離開了。而且,作為前作的主角,肯定不會死於非命。犬夜叉夫婦的戲份在夜叉姬中的戲份一定大大少於殺生丸。

3、主角是永遠,而不是三人

儘管從宣傳海報上,永遠站的都是C位,但是無論是主題曲還是劇名,都好像主角是三位夜叉姬。但是永遠的性格沉穩,比較討人喜歡。即便不是主角,出場次數也一定超過其他兩人。

剎那話少,因此身邊至少會有一個話癆。

諸刃有可能會走上邪路,當然最後會迴歸正道。諸刃從小作為“賞金獵人”出現,意味著在沒有父母的照顧下,自己給自己賺錢。而且性格還能保持性格活潑,似乎沒有嚐到過生活的艱辛,我覺得編劇一定會安排她走入邪路,吃點苦頭的。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