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幾個人相互不認識,我是最不能接受的,但真的好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33:23 作者:舒嘯 Language

———————————————————

諸葉太可愛了!

第六集裡面,編劇是有多恨小貓咪,大殺特殺小貓咪們哈哈哈!

一週一集根本不夠看!

媽呀一週一集根本不夠看,我覺得這個系列可以直接來個幾季!

這一集終於破解了諸葉為什麼像是偷看了劇本的原因,因為她有冥加爺爺哈哈哈哈!冥加爺爺一出場我就知道劇本來了哈哈哈!

諸葉塗的口紅居然是十六夜公主製作的,也就是諸葉她奶奶,塗上了就跟開掛了一樣,老爸的絕招三魂鐵爪和飛葉鐵爪隨便用哈哈哈!

然後這個掛只有一分鐘,一分鐘之後藍將耗盡,之後需要同伴來收屍哈哈哈哈!

媽呀諸葉真的太可愛了,跟她爹一摸一樣,超級野孩子,而且還很有智商呢,怎麼看都看不夠,真想抱住親一口!!

阿姨愛你!

———————————————————

第四集更新了!

說諸葉的眼睛跟戈薇很像的編劇大人大概是眼瞎,諸葉從頭到位就是一女版的犬夜叉好嗎,但是女兒像爸爸也是很正常,證明是親生的。話說諸葉真的好虎,我可真喜歡這樣的憨憨,也太可愛了,還背了一個跟她媽媽一樣的包,裝了一堆破爛回去哈哈哈。

再說重點!!

戈薇一家都知道他們幾個的身世,連她們自己也都搞清楚了自己到底是誰的後代了,然後桔梗大人就出現了,桔梗大人的聲音真的好威嚴,其實時代樹託生為桔梗真的很合理,因為桔梗本來就是聖人。

然後玲出現了,就存活於時代樹之中,殺生丸還來看玲,然後又默默的走了,符合殺生丸自己的性格。

時代樹只是拜託殺生丸的女兒,卻沒有拜託犬夜叉的女兒,說明他們幾個的任務其實是不一樣的,然後剎那永遠一口回絕了,只有諸葉內心瀑布汗,覺得你們能不能跟著任務提示器打遊戲啊,不要自己隨便瞎搞好不好!

但是從預告來看,他們就是分頭行動的,諸葉跟他們並不是一起行動,諸葉看了劇本,還繼承了她爹那邊的人脈,所以總是能進入主線。

另外彌勒大人出現了!媽呀米勒sama好久不見!

———————————————————

第三集更新了!!!

出人意料的是,第三集推翻了我前面所有的猜想,結果他們其實都互相認識,也沒有失去記憶,所有人都知道殺生丸是名震江湖的大妖怪,大家也都還記得戈薇和犬夜叉,戈薇的家人也沒有忘記他們家的大女兒,而且一眼看到諸葉就知道這肯定是他們家大女兒生的。剎那永遠破案了,剎那被蝴蝶奪去了夢和記憶,不記得14歲之前的事,她和姐姐是10歲走散的。琥珀記得殺生丸那麼估計也記得犬夜叉和戈薇,不認識諸葉也有可能,畢竟一直生活在山裡,楓婆婆知道剎那的身份卻今天才說出來,不過也沒啥,畢竟殺生丸跟她也沒啥關係。這麼想想覺得居然合情合理。剎那永遠神社打了一架,諸葉在旁邊一邊觀戰一邊解說,之後他們三個就開開心心回草太爸爸家睡覺了,還泡了澡。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諸葉像二狗,行走江湖啥都不在乎就在乎飯錢,犬夜叉以前也這樣的,是後來遇到了戈薇他們才慢慢變得穩重了。剎那真的是殺生丸親生的,那股子冷酷又傲慢的勁,耐心卻又溫柔善良。至於永遠,她居然是妹控,妹控真的太可怕了,這也算是遺傳了她爹吧,開朗的性格應該是遺傳了媽,行了三個人都合情合理。

想看戈薇和諸葉的母子圖哦,總覺得戈薇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如果可以的話肯定不會拋棄自己的女兒的,一定是出了什麼事。

——————————————————

總體的觀影感受就是一個字,香!

第一集裡面珊瑚生了一對女兒和一個小兒子,小兒子就是後來的除妖師,跟著琥珀混,管琥珀叫舅舅。那個時候戈薇和二狗還沒有孩子,玲還是個孩子跟大狗也沒有在一起,楓還活著,所以整個故事也就是奈落死了之後幾年的事,考慮到珊瑚的小孩都要個兩三歲了。

第二集他們幾個的後代都十四歲了,然後楓婆婆還是活著,連戈薇她爺爺也活著,反正是不見珊瑚彌勒戈薇二狗大狗玲的,只剩下了琥珀和他的侄子,一對侄女也不見了,然後是大狗的女兒剎那永遠,二狗的女兒諸葉,比較神奇的是他們的小破村莊就那麼大點,居然互相也都不認識,不過因為說小半妖們都生活在森林了,我也可以理解,畢竟不出家門也沒有人認識我啊,但琥珀表現的根本不認得諸葉我就覺得不合理,除非他失憶了,楓婆婆也不認識諸葉,這也不合理,除非她失憶了,雲母也不認識諸葉,也很不合理,除非她失憶了。

所以我覺得最合理的解釋就是發生了一件大事,讓大人們都犧牲了,然後並且封印了大家的記憶導致這些本來應該算是一家人的人,最後都不認得彼此了。

當然誰說這個只有一季呢,搞不好可以拍個好幾季,我願意看!!官方挖了這麼一個大坑,怕是早都想好了原場的說辭吧,所以我就慢慢看了。

另外我覺得這個續集很香啊,音樂是熟悉的音樂,畫風是熟悉的畫風,連人物都是熟悉的人物,妖怪甚至還是熟悉的妖怪,這個千手蜈蚣居然還活著真的是太神奇了,三個活潑可愛的少女們一起戰鬥的人故事,這能不香嘛!!!

諸葉:繼承了二狗的傻憨憨和媽媽的破魔之劍,身上的披風感覺都像是二狗的那件改過的,媽呀太香了

剎那:繼承了殺生丸的美貌和沉穩的性格,感覺是一個傲嬌體制

永遠:銀色的白髮要是再長一點就跟大狗一摸一樣了,那撮紅毛比較讓人在意,媽媽估計不是玲,而是別的什麼紅毛女人,或者玲變異了成了紅毛也有可能,要看官方怎麼說了,不過我不在意殺玲cp,所以殺生丸娶了別的女人我也不心痛,畢竟他爹也在外面有兩個女人,所以殺生丸後來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也符合那個時代。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字,香!

另外日暮家裡的情況,草太長大了真帥,日暮家都是高顏值,戈薇的媽媽和爺爺還是住在神社裡,草太在公寓裡面撫養兩個女兒,大女兒永遠是首演的,因為一看就是姐姐去耍的戰國那邊來的小孩,但是他估計不知道這還是是他姐夫的哥哥女的,算起來這孩子應該是他的外甥女?侄女?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也沾親帶故。

目前最喜歡的人是諸葉哈哈哈哈,誰要我站的是二狗和戈薇這對cp,但她真的好憨。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