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情懷而畫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28:39 作者:佛系蠍子 Language

這部動畫的誕生,我估摸著大概率是情懷吧,滿足一眾老粉殺生丸和玲的遺憾。雖然他倆甜蜜的互動沒有,但是卻冷不丁生了一對雙胞胎給你,就問驚不驚喜。

這部新作是沒有漫畫的,所以有很多坑需要填。

第一個疑問:假設,真如楓婆婆所言,是什麼膽量測試。那當初殺生丸到底把他們倆丟給誰撫養了?而且你讓你倆孩子過成這樣,玲知道嗎?

所以我對此做了個推測:

1、好點的,就是殺生丸只想陪著玲,倆女兒就是意外。

2、玲在生孩子的時候,難產死了,所以殺生丸很傷心,把他們倆給了別人撫養。

第二個疑問:續葉居然和楓婆婆不相識,也就是說續葉也是散養的,戈薇也答應?緒葉不知道自己親爸親媽是誰,但是她卻會使用她媽的技能?誰教的?戈薇也是在得到楓婆婆的指點才會的。

所以三個女主的成長是需要解釋的。後續應該會給出解答。

第三個疑問:彩色珍珠是什麼?就目前來看,彩色珍珠和四魂之玉有點類似,都是可以增強妖力的,但是為什麼剎那和永遠的珍珠是在眼睛裡,緒葉則是拿在手上?彩色珍珠來自哪裡?

第四個疑問:雲母跟著琥珀,那珊瑚和米勒呢?還有他們的孩子是不是也長大了呢?是否會在未來的劇情登場?

這部新作初期的高分絕對來自於對老作品的情懷,但如果故事上無法解答一些疑問,那必定高開低走,成為類似博人傳一一樣賣情懷的作品。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