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的夜叉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21:23 作者:soul Language

《犬夜叉》的最初印象是一部悽慘的愛情故事,犬夜叉和桔梗的遺憾,和戈薇的相愛直到現在都歷歷在目讓人不覺感嘆這就是青春啊。這次《半妖的夜叉姬》算是對《犬夜叉》的續集,可能更多的是情懷,畢竟《犬夜叉》的結局在完結版中已經結束,穿越時空的古井被封印、戈薇留在戰國、奈落以死、四象之玉已經消失。

《半妖的夜叉姬》中的設定,大狗子兩個女兒,剎那和永遠,小的時候因為一場大火和時代樹莫名其妙地穿越現代,兩個人就此離散。剎那加入妖怪退治屋,是除妖師;永遠被戈薇弟弟養大,擅長武道,經常與混混起衝突。二狗子一個女兒,名喚諸葉,是個賞金獵人。第二集開場,就是諸葉被剎那、琥珀和翡翠——彌勒法師的兒子圍堵。

看了感覺有很多疑問,希望接下來可以明白。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