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日漫都在生下一代了,自斷香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3:25:10 作者:無 Language

《博人傳》繼《疾風傳》,《夜叉姬》繼《犬夜叉》,也就是說流川楓和櫻木花道的孩子也該長大打日本國家隊了吧!!

實際上這也顯示出日本動漫原創的無力感,中國越來做多漫畫在日本登陸,也引起了一些風潮,只能說日本動漫高峰已過,正在轉型。

而中國動漫大熱主要在於修仙題材的動漫,劇本來源幾乎全都是熱門網絡小說。這也是這近三十年來中國網絡小說發展所奠定的基礎吧,當然也有之前武俠小說帶起來的小說熱潮,總之中國目前動漫發展方向依然比較單一,現在應該已經有很多國漫迷感到修仙氾濫了,而且遊戲意味太濃厚了。

總之,未來五年,中國動漫必須迎來成人向動漫,創作者必須成熟起來,中國的觀眾也應該成熟起來。國漫才有未來。

動畫信息

半妖的夜叉姬
中文名:半妖的夜叉姬
原 名:半妖の夜叉姫
又 名:犬夜叉 續篇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2877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