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第三季歸來,兵臨城下一觸即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0:11:09 作者:錘爆你的小老闊 Language

原本好好的四月番,卻因疫情影響延期播出,王者天下第三季更到第四話便躺槍。不過這部作品還是可圈可點,假期無聊的小夥伴趕緊安排上。

王者天下第三季歸來,兵臨城下一觸即發 - 第1張

第三季是以我們國人最熟悉的戰國時期為舞臺,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國的少年,因為戰亂失去雙親,機緣巧合下遇見因為政變而被追殺的秦王嬴政,從此,他的戎馬一生拉開了序幕……

王者天下第三季歸來,兵臨城下一觸即發 - 第2張

作為新一季的正統男一號,這位戰國末期大將軍李信自帶熱血男主光環,不僅打架開掛,身邊還有妹子輔佐,可謂是天時,天賦,人和集於一身的幸運兒。

王者天下第三季歸來,兵臨城下一觸即發 - 第3張

再加上其他六國的名將,精彩的戰鬥畫面自然不少。而且相比較前兩季,人物的設計,畫面感都提升了一大截。

王者天下第三季歸來,兵臨城下一觸即發 - 第4張

喜歡熱血和歷史題材的小夥伴一定不要錯過本番,其他番都在7月相繼續播,我們的王者天下第三季還遠嗎?

動畫信息

王者天下 第三季
中文名:王者天下 第三季
原 名:キングダム 第3シリーズ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4-06(日本)
IMDb:tt11247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