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機戰是男人的浪漫,原來你們的浪漫是這玩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8:56:42 作者:Albano Language

以前有段時間覺得,機戰類作品真的很傻帽,而且主角一個個那麼熱血那麼逗比,到底有什麼好看的.然後不斷有人反駁我,說"你懂什麼,機戰是男人的浪漫","男人骨子裡都是熱血的","機戰就是看了爽的,不爽你要看啊?".

於是漸漸的,我開始理解也許這就是一種成人童話,是機戰類動畫作品愛好者心中的一種美好的記憶.

然後我看到了這部偉大的作品,然後我看了這個偉大的作品的評分,然後我看到了今天最終話放映之後的最新評分狀況.我現在表示我一臉懵逼.原來你們口口聲聲的浪漫,口口聲聲的高達情結就是這種東西?你們看這種東西還看的很爽?哪怕是喂屎喂成這樣?有雄心壯志的人在找地方慫起來時被亂槍打死?看起來深謀遠慮城府極深的人裝逼48集最後發現只是個傻逼?第一主角一輩子不知道幹了什麼最後還給人剁了腦袋?兩個女主打了一輩子醬油然後一個生個遺腹子一個突然就從從政失敗突然變成了議長?

想起前兩年某ALDNOAH.ZERO,結尾不過是女主跟個路人跑了,滿世界罵糞作,豆瓣上評分也直接跌去了5分,滿屏一星.如今鐵血玩成這樣子,誒,今天還有來打5星的,各種"好看""真實""體現了悲劇美".神祕啊,我完全搞不懂當年那幫口口聲聲為了男人的浪漫為了心裡的一腔熱血可以忽略高達系列各種問題的觀眾老爺們怎麼如今就變性成熱愛岡媽狗血扭曲劇本的樣子了呢.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