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期待著能比第一部強一些,哪想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8:52:31 作者:星隕 Language

說實話,看第一季的時候感覺這個系列還是可以的,雖然格局太小,劇情衝突太軟,但這才第一季,到了後半肯定會有大場面大格局與激烈的衝突的。誰知道到了第二季突然就加入黑社會了……然後劇情就開始不對勁了,黑社會混不下去又出來了,走投無路跟了黃毛混,哪想到黃毛這小子更不靠譜,全片的B都讓他裝了,全片的智商都給他長了,到最後卻突然變智障了!我還以為你有什麼雄才大略呢,都宇宙世紀了,還以為搶了傳國玉璽就能當皇上呢!?你是不是傻!?
高達系列一向以探討戰爭中的人性,立場與感情的衝突而聞名,然而本作對此幾乎沒有涉及,三日月這樣殺伐果斷的男主,初見挺新鮮,但由於缺乏感情與心理上的矛盾衝突,到了最後反倒覺得這個角色太單薄。其他角色有亮點的倒是有那麼幾個,不過,真的沒什麼特別突出的角色。
結局還算可以吧,說實話看到黃毛智障的時候,我還以為本作的結局要崩呢,好在這個結局還算能接受,倖存下來的人開始了各自的生活,未來充滿了希望,只是當初鐵華團站錯隊了而已……說這叫真實的話,倒也挺真實的。
最後說一句……還是第一季的革命少女篇好看啊!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人挺身反抗強權的故事永遠也不過時!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