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鐵血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8:58:47 作者:長不大的小范 Language

追了倆年這也可以說的上是個人高三這一年回憶的一部分呢。現在大一回憶起鐵血第一季是真的覺得還可以,跟00第一季有點相似,以為第二季就會和00第二季一樣漸入佳境,可是呢從第二季第一集看到現在最後一集這個劇情真的很爛,我就有幾個問題(O_O)?

為什麼腳本要換人一個腳本搞下去不行嗎?還有鴨志和岡媽這種適合做高達嗎?為什麼要一味的讓角色便當確實角色死時讓人很受觸動但死那麼多?為什麼還不分重要性?是你們隨意決定那個死嗎?

看到最後的結局我也不是覺得很差,我只是有點說不出話來,哎,我高三看到現在,我到底看了個什麼玩意兒?總還是想說聲,哎。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