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的孤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8:25:13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二季連看50集,第一季確實棒,找回了多年前看OO、魯魯修、玩機戰的感覺。
SRW(Super Robot Wars)系列遊戲是我最愛的遊戲系列,於是機動戰士敢達,也是我喜歡看的動畫片。
可能很多在遊戲裡的參加作品,我都沒有看過他們的動畫,但大多數還是比較瞭解的。
記得喜歡上的第一部機戰動畫,應該是全金屬狂潮系列動畫,當時應該是05年前後左右吧。然後到SEED D,接著是魯魯修和OO輪流一二季,然後就停了一段時間,直到前幾年的UC獨角獸(最後一集還沒看,內容也都忘記了),最後就是鐵血的孤兒了。
50集的大作,絕對是富堅用心之作,可以說前四十集,特別是第一季,完全是8分以上的作品,最後半季,特別是地球支部被人指揮死了很多人開始,這部高達的劇本開始寫下坡路後,越到後邊越是不知所謂,最後用幾大主角的死亡,換取觀眾的悲痛之感,讓看完這番之後,忍不住寫下一些文字,腦海裡還能記得故事裡的人物。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看動畫看了,過了一段時間後,內容是什麼,基本上都記不到了,像全金屬狂潮、魯魯修、00到底都經歷些什麼樣的故事,只記得個大概,具體真不記得了。但主角,卻沒有忘記。
SEED二季的三小強,OO二季的四小強,特別是主角剎那在最近SRW遊戲裡殺傷最高之一。魯魯修和C.C也在機戰Z2Z3幾部遊戲裡大放光彩。
超時空要塞F,我也是看過的,以前綠毛和女王黨之爭也還得記,這一次三日月的女主,也分有幼女和公主。
其實鐵血這番,亮點不多,主角三日月,有點傻子那的感覺,我覺得它最想講述的,就是孤兒和家這個概念,然後其它的打打殺殺,死了多少人,也都不重要了。
一季黃毛殺兩致友,就註定這人不會走到最後的,結果二季,編劇非要讓鐵華團跟著他一起滅亡,曾經我還以為最終BOSS會是黃毛,誰想跟本就沒有BOSS,鐵華團跟著叛逆之人讓人虐殺了。
好了,就這樣吧,期待巴巴託斯的參加。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