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贏了,我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9:02:55 作者:包思聰 Language

我又無聊地看了第二季。其實看第二季的唯一動力就是想看著黃毛死。

無情無義者死!

但結果黃毛轉頭跟鐵華團結盟了!天哪,我不服,怎麼可以這樣?難道黃毛死不了了嗎?所以我強忍著噁心的劇情繼續看下去。我知道昔日的獨立少女開了家商會,開始安心掙錢,據說還像石油大王洛克菲勒那樣贊助一兩家孤兒院、學校什麼的慈善活動。果然好人容易做,有錢就行。

看著各種迷之勢力被各種打翻,什麼天下第一海盜啊、黑社會二把手啊,感覺他們的實力就光體現在名頭上。雖然海盜團還有點策略,搞了個隱藏實力,但再多的計策、再好的機甲都敵不過三日月啊。人家那是有編劇加成的。

有一集鐵華團還在抱怨,“啊,雖然敵眾我寡、危在旦夕,但我們不會放棄的。”我看得都快吐了。怕什麼?你們有三日月就不會輸。當然,非主角團隊,像名瀨啊,就在該死的地方很自然的死了。沒辦法啊,誰讓你們沒三日月呢?

哦對了,奧爾加還神奇地喊出要做火星王(我怎麼聽著那麼耳熟呢?海賊王?)。我相信他們一定能成功的。有三日月在,別說火星,統治太陽系、銀河系也不在話下,最後一定能衝出銀河統治宇宙。

但最後把我逼棄坑的,還是不爭氣的藍毛。本來看他放過黃毛,優雅地消滅敵人,還以為他昇華了,一定能成為統領第二季的靈魂人物。結果到最後和黃毛最終對決的時候,那一連串回憶,乃至那句“你們都被他欺騙了!你們只是他利用的工具!”給人一種棄婦怨念負心漢的感覺。原來你的隱忍、你的東山再起就為了這玩意?我有種不祥的預感:黃毛搞不好又要被洗白了。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