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那麼不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8:12:43 作者:狼狗 Language

簡單一說,富野也說過,當今高達動畫的劇情線索,已經從曾經的科技進步、人類戰爭為主,變成了以少年少女的感情為主線展開。然而又想承接反戰精神,凸顯戰爭殘酷,就故意把角色命運寫得支離破碎,讓觀眾心理崩塌,這是沒什麼道理的。

無論是UC系的還是獨立世界觀的作品,都逃離不了這個詛咒,但是不乏有些實力的作品:《創戰者》《創型者》這些定位找得夠準又夠高水平,飽受詬病的劇場版《高達nt》手法受好萊塢影響明顯、也足夠工整。

《鐵血》系列,贏在了人物上,輸也是在人物上。第一季節奏拖沓,略顯沉悶;第二季自一開始就明快了很多,但紛至沓來的是岡媽喂的刀。不得不提戰鬥場面,並沒有預期的好,機設已經超級酷了,分鏡卻不是那麼有張力,明明已經是2016的作品,一些鏡頭的製作卻看上去像在省成本? 現在就等萬眾矚目的哈撒韋。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