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都市怪談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6:12:25 作者:彩虹捕手花京院 Language

看完第二季,第一季只能算是一個開場。第二場才是主角們真正的故事開始…

第一集開始就精彩,因為救四月一日而被蜘蛛恨上,失去了眼睛的百目鬼。直到完全睜不開都沒任何抱怨,只是默默接受並回家。(百目鬼你怎麼什麼時候都這麼淡定呀😂)四月一日怎麼能忍,讓侑子小姐轉移讓自己一個人承受。第二天見面就被百目鬼發現,百目鬼真是太瞭解四月一日了,只是淡淡問眼睛痛不痛。私下裡去爺爺書庫找各種能解除蜘蛛詛咒的書籍,所以也沒有理由去侑子小姐店裡(也是看不到侑子小姐店的原因)。

這個時候的小葵送的書又整出了么蛾子,成功讓四月一日的眼睛落到妖怪世界搶奪。

座敷童子不顧自己身體急衝衝跑去求妖怪把眼睛還給她,可惜卻被抓沒法回來。四月一日真是很溫柔和溫暖的人,就算是犧牲自己也希望救回座敷童子。大家都沒事,只是眼睛被吃掉了。

百目鬼你真的很重視四月一日呀,默默把自己眼睛分一半給他。雖然你老是懟四月一日呀,讓他氣急敗壞吵吵,但他的事情你是最上心的。但你什麼都不說,只是用行動表示。

最讓人感動的是11集開始,小葵的問題慢慢開始變得嚴重,導致四月一日從2樓掉下,差點就死去。小葵淡定平和並用非常輕鬆的語調說出,自己會給別人帶來不幸的體質。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她以為和大家的情誼也就結束了。準備瀟灑乾淨利落的離開,四月一日卻叫住了他。道歉自己嚇到了小葵,並認為能看到小葵的笑容是每天最開心的事,能認識小葵也很幸運。

四月一日真是太溫暖了,他比任何人都知道寂寞的滋味。小葵從第一季開始一直給人很開朗樂觀的感覺,從說起自己的經歷時也一直笑著。可四月一日知道她有多寂寞,多渴望有朋友。一直都跟四月一日和百目鬼接觸,自然到忘記了自己不幸的體質,直到這次的出事。

小葵真是非常堅強,走出侑子小姐店門口才開始忍不住流淚。真是非常堅強,勇敢的女孩子。大家都非常珍惜四月一日,無怨無悔用自己的身體去交換四月一日的性命。

爺爺的預知夢讓百目鬼很在意,也很擔心。所以才會在四月一日從樓上掉下來就及時趕到…

從第一季開始,因為自己看不見,但還是堅信四月一日的話開始。四月一日其實就已經無比信賴百目鬼了吧…遇見任何決定不妥或者遇見的奇奇怪怪的事情,吃便當的時候總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他。這樣的朋友真好,願意聽你的奇奇怪怪。

看見百目鬼沒兩句就開始吵吵,也是他兩人獨有的相處方式。真好呀,快樂的大結局。

完結撒花

日版都市怪談第二季 - 第1張

動畫信息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繼
中文名: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繼
原 名:xxxHOLiC◆継
又 名:四月一日靈異記事簿2 / 次元魔女2 / 四月一日君
首 播:2008-04-03(日本)
IMDb:tt12180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