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6:24:25 作者:白小邪 Language

這句話本是盜墓筆記裡悶油瓶對無邪的心聲,放在百目鬼身上也同樣受用。

何嘗不是用百目鬼一生,換四月一日十年天真無邪。

第二部真是大大的感人啊!
百目鬼對四月一日救了無數次不止:
在校園裡千鈞一髮之際,他拉住了四月一日的手,即使自己受傷流血也不放手。
為了四月一日不消失,他冒著被四月一日憎恨的危險射殺了靈。
他總是陪伴著四月一日,儘管四月一日過分活躍地大吵大鬧擺出各種奇怪的姿勢,他也只是塞住耳朵,說一句“wurusei”。多麼美好的場景啊,四月一日和百目鬼感情還真是好啊。
他大方地吃著四月一日做的便當,理直氣壯地指使四月一日做這做那,對四月一日的職責“厚臉皮”置若罔聞;四月一日雖然嘴上碎碎念,但是每次還是心甘情願地去幹了,果然一副變扭受小媳婦兒嘴臉。哈哈~
百目鬼總是帶著很多食物來,四月一日就便鬧便做起料理,太和諧了。
兩個男生之間的友誼果然是很感人啊。

有蜘蛛網纏上四月一日,百目鬼就把蜘蛛網打散。為此,眼睛被蜘蛛網纏住。
四月一日為了救百目鬼,寧可用眼睛換眼睛,承受更大的詛咒。
於是,百目鬼翻閱古籍無數,只為了拿回四月一日的眼睛,拿不回來了,就分享自己的眼睛。
我們用同一個眼鏡去看世界!
感動一

四月一日從高樓上摔下來,奄奄一息,小葵和百目鬼為了救他支付代價。
一個付出血,一個付出傷。兩個人都不讓四月一日知曉,多麼感動啊。
小葵摸了摸脖子後面,說,四月一日沒有死真是太好了啊。
而百目鬼依然沉默寡言,坐在那裡,就好像他從來都沒有付出過什麼。
感動二

侑子消失後,為了幫助四月一日,百目鬼放棄了自己擅長的理科去學了民俗學,之前進不來的商店,他也開始常常光顧了。對四月一日不離不棄,這是怎樣的……啊。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百目鬼大概也是什麼想的,寧可四月一日回到原來無憂無慮的高校年代。

侑子死後,越發悲涼了啊。

動畫信息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繼
中文名: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繼
原 名:xxxHOLiC◆継
又 名:四月一日靈異記事簿2 / 次元魔女2 / 四月一日君
首 播:2008-04-03(日本)
IMDb:tt12180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