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跑題的碎碎念,寫給很贊很燃的排球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01:23 作者:小丑面具 Language

也許看的動畫多了以後,對動畫的要求也多了。單純的好看已經不足以支撐對一部動畫的熱情。

不滿足於傳統的正劇,劇情裡總要有點小搞笑才看的下去。
審美在日益改變,隨著年齡隨著閱歷,小時候最愛的是大眼睛的蘿莉和正太,而現在,偏偏喜歡人設有些不同的片子,哪怕醜一些,只要有特色。
也不再單單崇拜動畫的主角,開始瞭解配角們的人生,每一處精彩,每一處風景,同樣的付出,多的可能只是一些運氣。
喜歡動畫裡暗含著一些似乎道不明說不破卻能帶給我思考的小哲理。

以上是我日漸成熟的宅視角。是在看小排球的過程中積累的一點想法。

一向很喜歡體育熱血番。小排球做的最出色的一點就是熱血,燃。幾乎每一集,每一個故事都能喚醒我青春的熱血,已經無法用語言描述了,總之小排球的燃絕對做到了滿分!

第二點喜歡的就是不同的視角,沒有絕對的惡人,沒有想輸得人,小排球講配角的人生和記憶,以及他們的努力都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沒有命中註定會輸得人,只有不夠努力的人。這些故事帶給我小小的感動和感慨。

第三點人物的刻畫,很有個性,羈絆很深,生活中不忘搞笑。

總而言之,這部作品處處都能感受到製作的誠意和用心,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還能看到第二季喲~

動畫信息

排球少年
中文名:排球少年
原 名:ハイキュー!!
又 名:排球!! / Haikyuu! / 排球少年!!
首 播:2014-04-06(日本)
IMDb:tt33985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