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改名:我的飯圈學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6:05:42 作者:Sun. Language

18年的夏天,通過朋友瞭解到這部動漫,趁著休息,在B站看了第一季。說實話看了幾集給我最大的感觸不是劇情怎麼樣。而是這彈幕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什麼“我愛轟焦凍一輩子”、“哦哦哦爆豪好帥”諸如此類的彈幕。各種刷屏。那個時候就很納悶,現在看動漫的都喜歡這樣搞?怎麼就和那些追星的飯圈女孩一樣。

前三季看下來,說實話我心裡最不討喜的就是爆豪這個角色。從來沒有過一丁點喜歡,在他的世界觀就是“我強我有理,你弱你活該”我真的不明白這種腦殘角色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寧願他像佐助那樣的,為了力量可以反叛,哪怕最後洗白也好。他還偏偏一直苟在學校裡,各種跟主角鬧不和。主角還像個舔狗一樣的怎麼都能原諒。是我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了還是現在的價值觀發生改變了。這也是這部動漫我唯一看不懂的地方。

相比之下,我唯一喜歡的就只有蛙吹梅雨。戰鬥中思路清晰,理智,機敏。關鍵時刻為了隊友會挺身而出。這難道不是主角團該有的特點嗎?

說回第四季,看了前幾集,不出意外的,連後面繼續追的動力也沒有了,每次看到更新下意識的會滑過去。又臭又長的回憶,無聊的劇情。可是彈幕上竟然還有那麼多腦殘粉在舔。這或許就是飯圈的力量吧。

有一說一,建議改名。

《我的飯圈學院》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4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4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4 / Boku no Hero Academia 4th Season
首 播:2019-10-12(日本)
IMDb:tt106622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