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季第08集(71集) 感想:環vs八齋眾三人,就算是環也能贏吧。我是這麼想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6:28:25 作者:漫博圖庫 Language

動畫我的英雄學院(4期)71集簡介

第71集“big 3的噬日者”

突入死穢八齋會根據地的德克他們

即使在地下通道前進,由於對方的個性,通道的牆壁也會發生變化,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前進.

落穴之處,八齋眾三人對峙

環為了讓其他的英雄們先走,決定以三個八齋眾為對手一個人戰鬥。

進入死穢八齋會的根據地地下

第4季第08集(71集) 感想:環vs八齋眾三人,就算是環也能贏吧。我是這麼想的 - 第1張

從大三中的一個人·環(環)的回憶開始

小學的時候,轉校的環不習慣班級,一個人.

那個看起來很活潑的少年·米利歐,對著自己是個不起眼、無聊的人而放棄了的環說了一句話,對我說話的人是一個活潑的少年·米利歐。

就是這樣,憧憬著從小就閃耀著的米利歐的環。

是環還是米利歐,這是一個快要死掉的標誌。

英雄們衝進了死穢八齋會的根據地,想要進入隱藏通道的地下的時候,因為組員衝了出來,泡沫女和聖皮達被困住了.

在這期間剩下的希羅和刑警進入地下,眼前卻是即席的牆壁.

治崎的能力能做到這種事嗎,通用性很強。

即使是相當厚的牆壁,德克和切島也會雙重攻擊,毫不費力地破壞.

但是在那之後決定用藥的八齋會·本部長的入中(不需要)準備。

進入中的個性可以進入物體中操縱,所以地下通道的牆壁嘰嘰嘎嘎地彎曲,英雄們終於站起來了.

但是對偷渡能力的米利歐不起作用,所以一個人先走了。

真方便啊!但是一個人去沒問題嗎!

英雄們因為進入中的個性而從通道掉到某個房間,在掉下來的前面的房間裡有3名組員.

即使法特漢姆想要對付他,也會有剛才被米利歐鼓勵的環來對付他.

對方是八齋眾的3人竊取野(兩個),寶生(法),多部.

果然對手是三個強敵,環也很危險啊。

環(太陽者)vs八齋眾的3人

第4季第08集(71集) 感想:環vs八齋眾三人,就算是環也能贏吧。我是這麼想的 - 第2張

“一個人就能完全封住”聽到環的幹勁的法特漢將八齋眾3人的對手交給環,其他人決定先走.

法特漢說,環的實力是“在這裡的英雄們比任何人都強”.

真的嗎?

環因為吃了章魚燒,胳膊變成了章魚的腳,束縛了3個人。

環是伊雷扎的個性無效化的效果內八齋眾3人的昏厥,竊取野隱藏的刀反擊等,甚至伊雷扎的個性效果也斷了的狀況.

看起來糟透了

等等,再次的環的回憶場景。

中學時代不能很好地使用個性環無精打采。

同樣,米利歐也沒有完全使用個性,但是憧憬著即使失敗了也能帶著笑容開朗的米利歐的環。

但是米利歐說,米利歐努力的是“環不逃出來努力著”

環把明亮閃耀的米利歐稱為太陽,而從米利歐的角度來說,環是比太陽更厲害的存在。

因為有這樣的過去,環的英雄名字就變成了“太陽者(吃掉太陽的人)”嗎?

真是個扭勁兒,也許挺好的!

八齋眾對手環是章魚的腳複數條,巨大化讓鞭子一樣揮舞,竊取野和寶生壓倒.

但是因為擁有什麼都會吃的個性的多部覺醒而有點危機.

吃著環上章魚的腳接近過來的多部被吸引的環,在偷別人東西的竊取野裡偷走了裝甲貝,趁這個機會被包著寶生結晶的一拳狠狠地捱了一拳.

環是章魚的腳含毒讓多部吃想竊取野章魚腳被盜,寶生的結晶拳頭吃不動的狀態.

八齋眾們以人渣的方式合作。

他似乎對拯救了自己的治崎有恩,幹勁也是MAX。

我想我的環已經不行了。

這樣想的話,環是鳥的腳結晶飛走竊取野的眼睛封住了,寶生的結晶衝頭寶生同樣的結晶系好防護.

你是在酒糟裡吃寶生的結晶嗎

不那還真是有點討厭啊

由於合作的崩潰,環用巨大的鳥腳將八齋眾的3人壓在牆上。

好不容易才贏了環啊,真厲害啊!

因為已經立起了標誌,所以我還以為應該會互相殘殺,但是沒想到一般都能贏呢。

動畫我的英雄學院(4期)71話感想總結

第4季第08集(71集) 感想:環vs八齋眾三人,就算是環也能贏吧。我是這麼想的 - 第3張

以上是動畫我的英雄學院(4期)71話的感想。

環的能力是用自己的身體再現吃的東西。

說實話,雖然我覺得他看起來不是很強,但在戰鬥中對方的身體(?吃完後複製能力,真是太好了。

我從沒想過

環的個性不是像德克那樣純粹地強化身體的感覺,根據使用方法的不同,可以進行相當廣泛的使用,是一種很有趣的個性呢。

把英雄的頭髮收集起來吃的話個性也會複製到底做不到嗎

《我的英雄學院 第4季》更新中08集(71話) 每週六更新 (公眾號“漫博快車”同步更新)

第4季第08集(71集) 感想:環vs八齋眾三人,就算是環也能贏吧。我是這麼想的 - 第4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4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4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4 / Boku no Hero Academia 4th Season
首 播:2019-10-12(日本)
IMDb:tt106622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