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5:58:35 作者:35273 Language

我真不想打分,因為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標準來評價。

最近出了那件事,陸陸續續看了很多評價和討論,漸漸意識到自己並不是因為劇情才一直看下去的。其實之前也和朋友吐槽過,這番不能細想,細想就難受。

剛開始是去衝著熱血番去的,自己本身就是比較喜歡這類題材,死神、火影、灌籃、網王等等熱血拼搏的番都曾是熬夜通宵追過的,但是到轟和綠谷在運動會上的第一次正面對決才真正有熱血的感覺,然而,激動的因素有一部分是因為這讓我想起鳴人和寧次的對決;第二次大概是綠谷他們和英雄殺手的廝殺,然後就是歐爾麥特的最後一戰。第四季也是一週一週地看下去了,實際上也給我帶來了一些快樂。之前聽到大家在吐槽劇情,我那時倒是覺得沒什麼,現在想來,大概是我根本就不在意劇情吧,主要是在看我喜歡的角色有沒有出現,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戲份。我覺得這部番主要是人物設定地好,就光是這些人物,然後毫無主線地來一整季日常,我反而會看得更開心。

看了幾個b站up主的介紹,才知道這部番已經成了飯圈番啊,作為一個只是看番的社畜倒是對番劇以外的事情不甚瞭解,然後理解了為什麼在聽歌的時候,評論區老是會出現那些詞彙了。

校園暴力這一點真是沒有意識到,對此感到非常羞愧,爆豪對綠谷的校園暴力在動畫裡好像主要出現在開頭?我沒有特別注意,只是覺得爆豪真的是很暴躁啊。但是後來在聽歌的時候,看到評論區一直在刷咔醬,咔醬,咔醬真可愛,慢慢就被影響了,而且後續歐爾麥特最後一戰後,爆豪和綠谷打架,然後覺得自己是讓歐爾麥特職業生涯終結的人而羞愧的時候,忽然覺得這個人好像還不錯?——這大概就是壞人做了一件好事,大家就覺得這人實際上還不錯?我也不知道了,但看這劇情走向,大概會漸漸洗白吧,不過我也不知道了,因為我不會再看下去了。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4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4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4 / Boku no Hero Academia 4th Season
首 播:2019-10-12(日本)
IMDb:tt106622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