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成見,這是一部為真愛粉的誠意製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3:56:18 作者:為君青絲變白髮 Language

這部評價不高,原因主要是拋棄了進化的設定,而是採用合體這種無限組合的方式,對於一部主打設定的動漫毫無疑問這是毀滅性的創新,或說打擊。

但是如果不考慮前作設定,把這部當做獨立的作品來看,依然是一部優秀的動漫,各具特色的反派,跌宕起伏的劇情,以及恰到好處的配樂,或熱血,或動人。工藤大樹和咆哮獸從最開始的普通人物,到歷經艱難最終成為王者,讓開頭的口號沒有成為一句空話,故事圓滿結束。 等等,故事還沒有結束。

東映又狗尾續貂了25集,當然,瞭解過背景的會知道這是為了填補空白臨時添加的劇情,所以從各方面來講,製作都不夠用心,即便最終把前五部主角拉來鎮場也於事無補。 而工藤大樹作為前54集的絕對主角,以及後25集的雙主角之一,所佔的戲份也是所有部《數碼寶貝》裡最多的,對人物的刻畫也是最飽滿的,他的睿智,果斷,勇敢,集成了無數優點於一身,可以說是完美的主角,當然,沒有缺點顯得不夠真實,但他確實是除了第一部經典主角八神太一外最讓人難忘的主角。

再說一次配樂,《數碼寶貝》的成功顯然離不開出色的配樂,第一部後的幾部都略顯平庸,但這一部可謂耳目一新,在渲染激烈戰鬥的時候,在煽動觀眾感情的時候,音樂都合時宜的出現在背景中,不喧賓奪主,但恰到好處。

所以,拋棄成見,這是一部為真愛粉的誠意製作。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6:合體戰爭
中文名:數碼寶貝6:合體戰爭
原 名:デジモン~Digimon Xros Wars~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7-06(日本)
IMDb:tt1783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