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點期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0:09:07 作者:鼠小賊 Language

剛第一話看完……感慨什麼的一大堆。
對於我從小學一年級看到現在的動畫。現在第六部出來時我已經是準高三生了= =
那時間什麼的……
不過總比柯南好= =

聲優的話不是很喜歡……也不是些眼熟的
主要還是岸尾大輔,高山南和桑島法子。
看到高山南的時候就覺得囧了。柯南的CV還有那主角大人也姓工藤是吧……
因為當初第一部看的是中文配音,從來沒想過亞古獸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看的時候順便YY【喂……】一下好了。

畫風迴歸,護目鏡迴歸,看到那個讓人感覺親切的護目鏡我真的想“天~!”一下。雖然畫風很親切,但還是有很糾結的地方。
比如為什麼14歲讀國一的小孩子看起來還是和以前五六年級的小孩子差不多高……難道是因為不能像數2一樣有個對比的緣故所以我眼神走了麼……
女主無愛。紅髮還是雙馬尾。性格也不是我喜歡那類。還是萌無口少女比較好,希望她後面不會讓我失望……

但是一人多獸這個形式不是很像寵物小精靈的麼= =因為相比起來我更喜歡看不同性格的小孩子和不同性格的數碼寶貝一對一的搭配。看到一人多獸的模式就覺得好像數碼的一個特色消失了的感覺。
沒有進化了,組合的畫面一般來說沒有進化華麗。還是懷念以前的。
期待一下三人組另外兩位的表現。
還有七大魔王登場了~最後那個鏡頭是莉莉絲麼?~膜拜了~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奧林帕斯十二神。感覺數碼寶貝世界的體系開始一點一點地透露出來了。

OP的感覺不錯。覺得比第五部的OP好聽。第五部讓我很糾結的地方之一就是沒有好聽的歌。
對於沒有ED讓我覺得很驚悚……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6:合體戰爭
中文名:數碼寶貝6:合體戰爭
原 名:デジモン~Digimon Xros Wars~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7-06(日本)
IMDb:tt1783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