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7:40:34 作者:南山有桑 Language

週末抄完方回來看完輕音,照例上豆瓣修改狀態發現之前的評價是“依然在炒”(笑),那會真是不喜歡。“廢萌什麼的真討厭啊”“比起我愛的IG,京阿尼你們就是靠炒作!”之類的,某種意義上那會我是個京黑呢~
也想不出到底是為什麼會再看完輕音二的,也許是為了硬盤裡少放點東西?
總之,幸好看完了,14話以前的輕音是之前斷斷續續看的,幾乎要堅持不下去,於是看到一半棄,但18話以後的輕音真是讓我感動。儘管唯依然是那個如果出現在生活中恨不得一刀劈了她的姑娘,但看到學園祭的演出,看到畢業前一起抱頭痛哭,看到翻開相冊裡面記錄的點點滴滴,真的是感動,滿滿的。
想起自己畢業的時候,高中那會似乎沒心沒肺的,或者說完全不覺得畢業以後就很難碰面,大家要分開,最後自然也是如此,不論是大學還是現在,依然是很好的朋友,經常在一起,也許沒有高中那會接觸那麼頻繁,但感情依然很好。
只是想到大學,我的大學最後階段被醫院實習,搬家再搬家,折騰得沒有了那種激情,考完試長期住在家裡的關係,也沖淡了畢業後分開的傷感。連臨別時的散夥飯都吃得沒啥感覺...想想真是遺憾。
也就格外羨慕這幾個姑娘(笑)。
PS:第二季後來的梓喵很萌很可愛~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第二季
中文名:輕音少女 第二季
原 名:けいおん!!
又 名:輕音少女2 / K-ON!!
首 播:2010-04-06(日本)
IMDb:tt16036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