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不喝就會涼掉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7:47:13 作者:ドウモトなぎさ Language

這個夏天,到處都在宣傳“張北音樂節”。然後我就想到了K-ON中佐和子老師帶著大家去音樂節合宿的那集。五個女孩子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天真又認真地說著自己的“音樂氣場”。

第二季中,“輕音”的主題似乎有些模糊了,畢業志願、暑假、暑期講座、馬拉松……我們看到了五個女孩子更多的生活,她們也越來越貼近我們高中生活中的鄰座同學……這樣看來,這部劇並沒有偏離主題,“女孩”的意義更加清晰了。

我忽然在想,只要,我們最後能陪著她們走到畢業,她們能陪著我們回望時光,一起喝一杯青春的下午茶,一切就足夠了。

我喜歡這幾個性格鮮明的女孩,喜歡她們對音樂的熱愛,也喜歡她們再活動室慵懶掉的時光,就如同喜歡當初一起浪費又一起奮鬥過的她們。

下午茶,再不喝就會涼掉了。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第二季
中文名:輕音少女 第二季
原 名:けいおん!!
又 名:輕音少女2 / K-ON!!
首 播:2010-04-06(日本)
IMDb:tt16036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