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假裝看過這個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29:11 作者:卡西莉婭√ Language

第一次接觸《漂流少年》,是在這部番劇熱播期間,一名宅族友人在群裡分享了女主希的一張圖片,短髮,淺藍色襯衫,背景是深藍色的天空,看一眼就會喜歡上,我把她佔為己有,作了好長時間的微信頭像。

那時我還一點不瞭解《漂流少年》,也很久沒認真看完一部日漫。

校園番,我原以為會有老掉牙的湊cp橋段,劇情之外喜歡希的應該大有人在,也有人特意打聽她的劇中cp是誰,好和我湊一對情侶頭像。

然而希是沒有cp的,在我後來真正感興趣去認真看這部劇後才確信,這對我來說算一個小小的遺憾,因為沒想到希是那樣偏執和孤獨的存在,而男主不過是一名隨波逐流的懦弱少年(或許後來不是)。

我會一直記得故事的開始,希奔向漆黑的深淵的那一段情節——彷彿沒有任何原因與預兆,滿懷著期待就向黑暗靠近了,或許是抱著墜樓的目的起跳,著陸後卻發現周圍是鹹熱的海水。

喜歡希,也是因為看到希的超能力是像指南針一樣的簡單而純粹,

動畫信息

漂流少年
中文名:漂流少年
原 名:Sonny Boy
又 名:サニーボーイ
首 播:2021-07-15(日本)
IMDb:tt14642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