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追逐自己的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39:46 作者:曹律師 Language

從心理測量者後至今最好看的番,沒有之一,畫面想象力足夠,不吝嗇一幀畫面美,也不浪費人物一秒鐘的時間;並不會因為擁有超能力就完全轉向不同方向,超能力加持下的人仍然是人,這點難能可貴,有善惡,有美醜,有掙扎,最寫實的一點就是活過千年之後的每個人都是人該有的樣子,失去人性也好,化身神明也罷,但都在人的範疇與邊界內討論,當然,永恆太過沉重,以至於追求死亡成了一種信仰,永恆也太過冗長,以至於我們有了時間發現自己與關於自己的一切。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活成了自己的替身,活成了那個在夢想裡最不可能活下去的樣子,那么無趣,那么瑣碎,那么乏善可陳。也許每個導演在臣服商業和生活之前,都曾有過一個對於光、對於美好單純的渴望,渴望讓那個年輕的自己永存的夢想,哪怕是用這個片段去換取永恆,哪怕是虛無去替換真實。在這部作品裡,他做到了。

動畫信息

漂流少年
中文名:漂流少年
原 名:Sonny Boy
又 名:サニーボーイ
首 播:2021-07-15(日本)
IMDb:tt14642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