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看完棄。你們男監督能不能正常的寫故事?!非得出現大胸女配和厭女臺詞是你們傳統藝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45:13 作者:河童(🙊🙉🙈) Language

1-5看完棄。明明是群像非要叫少年。喜歡女主和瑞穗。編劇應該也喜歡過漂流教室。學生會那幫就是現實中最不願意產生交集,但說不定往往最多的那一類型。眼角星星是想讓人想到西索嗎,包括嘴角(然而並不是西索那種感覺)。三無這種特性安在女性角色身上是萌點,安在這個男主身上就挺煩人的。但願對女性角色的愛能支撐看下去不要崩1-3還不錯。4說棒球的簡直如同看京極夏彥用好幾頁論述巴拉巴拉一樣走神了,結尾老師出來懟著她胸拍這段讓我決定棄番。到了5讓女主說出大胸無腦這種厭女的話讓我決定棄番。男主是異世界類型男主的變體(只不過沒那個貨那么猥瑣)讓我決定棄番,女主女二在勇敢積極維護他為他說話(他自己死的嗎?你們是多熱衷扶貧嗎)讓我決定棄番。鋼煉和夏目和十二國記等作品為何正常,因為這些是女性原作者所以才正常。看了下監督的其他作品,咋說呢,一拳前兩季(或者說第一季吧)正常,後面也是大胸女配以及衝著她裙底拍的視角。四疊半久遠有些忘了(原著大致還可,也是久遠忘了)。太空丹迪還沒看完但看完的部分正常。

真的,多把女性作家作者漫畫家的劇情類作品改編動畫吧,看看女作者們的作品是多么的棒和質量穩定。

我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去複習老番呢

那隻棕色貓寶貝為啥一直有個鼻涕掛鼻子上,這孩子是一直感冒沒有好?

動畫信息

漂流少年
中文名:漂流少年
原 名:Sonny Boy
又 名:サニーボーイ
首 播:2021-07-15(日本)
IMDb:tt14642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