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幻光看作幻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35:27 作者:指鹿為馬 Language

還不錯,少一星是因為實在討厭整部動漫從主角到配角到跑龍套的,都瀰漫著的一種宿命論調調。

時時刻刻遵循訊哥名言“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打碎給人看” 來發展。朝鳳拿的是宇智波佐助的劇本,一定要最心愛的人死了你才會成長是嗎,你還是像劇裡一樣回去找老師喝奶吧。

把幻光看作幻光 - 第1張
把幻光看作幻光 - 第2張
把幻光看作幻光 - 第3張

希和拉吉塔尼是真正純粹的人,可望而不及。現實裡的普通人都只像男女主角這樣混混沌沌,跌跌撞撞的成長。 好吧,第十一集很驚豔我決定改成五星,它讓整部劇格調上升到了存在主義哲學的高度。 最終最讓我觸動的還是男主角的成長。最後一集他兩次見到“希“,他的內心(大概就是作者自己)是不可能沒有抱有一絲僥倖的,他希望這個“希“就是和他共同經歷生死並且照耀他灰色世界的光,也和他一起回到了現實世界。 作者如果真的這么寫,那就是個大團圓完美結局,也不是不可以。但這就背離了男主一路走來,不斷的告別,超越過去,從而真正得到成長的主題。 就像是玩了一部真正實現虛擬現實技術的遊戲。是夢還是現實,有什么分別?山中人自己也分不清。 “人生永遠追逐著幻光, 但誰把幻光看做幻光, 誰便沉入了無底的苦海”

動畫信息

漂流少年
中文名:漂流少年
原 名:Sonny Boy
又 名:サニーボーイ
首 播:2021-07-15(日本)
IMDb:tt14642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