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真悟的任性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36:19 作者:噓 Language

夏目真悟的任性之作。

美術風格獨特,分鏡和色指十分優秀,截圖是畫。基本做到了以動畫形式達成真人般細膩的表情演出。

然而故事零散、跳躍,像碎夢的拼接,偏又散發著“快來閱讀理解我”的氣息,刻意到無趣。

至於角色,不是群像。不論是或坦誠帥氣或率直可愛的女孩,還是懦弱逃避自卑又自負的男孩和給他以“墮落”藉口的“老師”,都是促使男主邁出一步的各式符號罷遼。而男主自己,又何嘗不是那一步的符號呢。

單話感想:

第1話:畫風意外的順眼。好奇世界的真相、漂流的真相、規則的真相、超能力的真相。(高評,期待故事ing)

第2話:這幫人過去的交集也會交代好評,但信息還是太碎片了,各種情況還是比較謎語的狀態,就是學生們知道自己在幹嘛,觀眾不知道。不知道後面會不會連起來,觀望。(微跌,期待劇情ing)

第3話:看了官網的人物介紹,於是很清楚的明白大家都用自己超能力做了什么。但同時懷疑只看動畫的人並不能很好的get到這些訊息。最後擁有switch能力的學生會妹子撿起了“世界的碎片”,期待她的“試用”效果讓故事的發展變得更有趣。(微漲,期待劇情ing)

第4話:不喜歡cap的獨白,感覺有點棒讀,不知道是不是角色設定就是這樣的。不喜歡最後登場的那個老師的和頭差不多大的胸,過於誇張了。第一次看本作的時候覺得時間好長。(暴跌,開始意識到不妙)

第5話:“得不到喜歡的女孩的注意所以男2變反派BOSS、被女老師引誘所以男2變壞”等狗血套路又暗含甩鍋引導的無聊展開。(暴跌,劇情落入俗套,期待大降)

第6話:畢業回。在什么都沒講清楚的情況下又把什么都結束了。(keep,觀望)

第7話:第二季開始。單元回。氣氛比較壓抑。劇情進入到後段依然謎語。不是很喜歡。(微跌,突然跳進單元回)

第8話:把“我在給暗喻、我在給你講道理”懟在臉上了,逼著人做閱讀理解的感覺,無趣。(再跌,還是單元回)

第9話:貓視角有意思。男2越來越討人厭了。(keep,依然是單元回,已經沒什么期待了,這並不是部劇情片,也不是強設定的作品,作者說什么是什么罷了)

第10話:骨折視角,將前面那多話用新視角過了一遍(怕隔著三個單元回觀眾忘差不多了嗎)。(微升,終於不是單元回了)

第11話:希的葬禮,火箭升空。(微升,氣氛不錯)

第12話:男主的一步。部分人的情況用男2的嘴幾句聊過去了(其實也沒聊清楚),部分人的情況就直接沒了。也許是我不夠了解希吧,我並認為她是會和朝風在一起的女人。(keep,微妙)

動畫信息

漂流少年
中文名:漂流少年
原 名:Sonny Boy
又 名:サニーボーイ
首 播:2021-07-15(日本)
IMDb:tt14642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