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分如何害死前兩部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3:58:25 作者:饕餮 Language

整個dxw,個人是想把前兩部分(54話之前)和第三部分分開點評打分的,但是因為豆瓣不支持,只能委屈前兩部分這麼好的設定劇情拿這麼點分了。

前兩部分的綜合評分能給4.5分,但是第三部分想打-5分。所以我的評論裡完全不想點評第三部分,畢竟吃了翔以後我不會去回想翔的味道。

前兩部分的核心是合體,雖然脫離了數碼系列進化的設定,但是整體的表現力度還不錯。如果開始就做好心理準備去品味的話,前兩部分的劇情還是環環相扣比較緊張刺激的。

大器作為系列最接近完美的男主,實在是太完美了,論膽識氣魄不輸太一大輔,論對同伴的關懷呵護不輸啟人拓也。而且基本全程大器的智商在線上,配合人物本身性格就能感覺“這個角色就是救世主”。

切羽走的是輝二和賢的路線,但是劇本更像是拿的大和的。所以看著看著就能預測到切羽肯定要被策反。但是從切羽走出心理陰影后,這個角色給人一種很堅毅,能挑起大梁的感覺,更向有建良能力的輝二。和悠的一戰中,能讓觀眾感受到這個角色內心的強大。

音音的角色設定和成長反而最差,全程表現更像是“主角團隊必須要有個女生,不然我們這就是搞基漫”的感覺。

高吼獸的性格在主角獸裡屬於典型的一根筋,像是早期的亞古獸,很有抱負也能夠活躍團隊氣氛。很多時候我就在想,“要是能養一隻高吼獸多好,之前他比亞古獸和基爾獸好養活”。

第一部分的收集感覺前期稍微無力,劇情像是流水賬一般,整個節奏就是:到一個新的zone,尋找新的夥伴,解鎖新的形態,打敗boss去下一個zone。

第二部分開始看到了切羽這個角色真正的成長,能看到我們每個人是從一個固執不聽話的死小孩變得成熟起來,也能看到優柔寡斷,躊躇不前的大器如何有自己的覺悟,向著目標前進,每個land都有不同的支線劇情來完善角色的成長。

最後的boss戰反而較為遜色,因為boss戰根本沒有體現出巴古拉獸的強度,沒有像01那種絕望感,也沒有dt的那種無力感,但是X7Sm足夠燃,劇情老套,可是很多觀眾就吃這一套。

第三部分?dxw不是放完54話就一隻黑屏到結尾嗎?後面黑屏能看到什麼?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6:合體戰爭
中文名:數碼寶貝6:合體戰爭
原 名:デジモン~Digimon Xros Wars~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7-06(日本)
IMDb:tt1783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