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00:22 作者:沉水 Language

人是孤獨的。

人創造出來的神也是孤獨的。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1張

有一種人,很會苦中作樂。

時間久了,他自己也搞不清自己究竟是樂天派呢,還是悲觀到了極點反倒看起來像是樂觀呢。

在別人眼裡,他就像是個永遠不懂愁苦的人,整天嬉皮笑臉樂呵呵,彷彿世界上所有事情都值得開心一下、慶祝一下。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2張

但這種人心裡很清楚的一點是,他能體會到愁苦,能非常深刻地體會到愁苦。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3張

這種人,不會安慰人,因為他覺得安慰只能讓一個人覺得自己更悲慘。

這種人,不會同情人,因為他覺得同情只能讓一個人覺得自己更低賤。

這種人,不會哄逗人,因為他覺得人的喜怒哀樂來自於自身而不在於別人。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4張

這種人,並不是鐵石心腸,他也會關心人,只是用屬於他自己的特殊的方法。

他會岔開話題,來轉移別人的情緒。

他會打破局面,來緩解別人的尷尬。

他會用肢體動作代替語言,因為他知道很多時候語言都很無力、很單薄。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5張

這種人的生活,時而清晰,時而混沌。

他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所以他總是不斷地思考、嘗試、突破,不斷地量變、質變。

他有時自信,有時自卑,因為難以看清自己,因為他看到自己總是在變。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6張

這種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

因為多年的經歷驗證過無數次,絕大多數的表達都不會被人正確地理解和接受。

時間久了,他也就變的不太會表達,因為已經逐漸分不清如何表達才是更好的選擇。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7張

這種人,有他自己的執著。

為了能夠貫徹始終這樣的執著,他可以犧牲掉很多東西。

他看起來對這個世界不夠友善,那只是因為他對自己過於殘忍。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8張

這種人,缺少安全感,因為長久以來的苦難,已經模糊了他對於安全的概念。

他既想要保護什麼,又希望能擁有不需要自己保護的東西。

他難以奢求有人會在乎他,因為他深深地理解人性很複雜、很複雜。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9張

如果你遇到這種人,如果你能看清這種人,可以給他些溫暖,給他些認同。

你也許幫不到他任何,但卻可以讓他感受到世界的一絲絲陽光,使他在自我成長的道路上感受到的外界惡意消解一點點。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10張

這種人能輕易將陽光轉換為安慰和能量,這也是他能在世界中孤獨生活至今的重要屬性。

這種人不能怪別人不理解他。

因為他實在是太難以被理解。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11張

這種人,容易給人一種印象:帥不過三秒

但,這是真的嗎?

注:圖片均來自網絡。

給夜鬥,也給這種人 - 第12張

動畫信息

野良神
中文名:野良神
原 名:ノラガミ
又 名:流浪神差 / Noragami
首 播:2014-01-05(日本)
IMDb:tt32252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