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開滿紫羅蘭的花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10:40 作者:小程同學 Language

我無法給出滿分的評價,因為你們一些地方,不符合我的期望,從開始到結尾,我一直認為是一個從性格監獄走出來擁抱自由的故事,雖然是以單元劇的形式,這裡做個比較,《奇諾之旅》雖然說跟這部有本質的區別,但都是單元劇,都是有一個人生的引路人,然後都死了,先不說奇諾之旅,在藝術造詣上比這個高,我認為在娛樂享受上也比這更強,說三點我不認同的劇情。 第一點:是薇爾莉特對於少佐的感情戲,雖然最後沒有交代,但是我已經明白了,我從一開始對這段感情就不是很認同,我認為這不能是愛情,而更像是親情友情,我看過許多愛情片,這部番與少佐的愛情根本就不算愛情。

第二點:就是結局,故事講的很少,設定也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又結束了,我看到了,女主的心開始轉變了,但我並沒有看到自由,或許導演還要在後面接著埋伏筆,反正這裡我是非常的不認同。

第三點,是我認為這部,鏡頭語言藝術語言畫面語言高於劇情語言,足夠的畫面表現力和簡單的劇情,我認為是有些乏力的,劇情明明可以製造的,更有意思,所以我認為少佐的那段戲根本就沒有必要加。

當然,以上三點的只是我的個人觀點,特別是第三點,非常的主觀,尖銳,所以還是那句話,1000萬個心目中有1000萬個哈姆雷特,這部番,和《鬼滅之刃》,都被稱為神作,雖然說這兩部並不相當,但是我是被推薦一起看的,我卻認為這兩部,是因為畫風特效厲害,超越了當時普遍水平,並且劇情中等偏上,才被封為神作,我卻認為這兩部是兩部接近神作的佳作,接近神作的佳作,就是我對紫羅蘭的評價。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