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一樣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7:53:40 作者:月漣生 Language

書和漫畫沒看過,只點評動畫。就結局來看是有點爛尾了,或者可能是還是想出續。劇情只是一場血腥的魔法少女淘汰賽,角色太多對於12集的動畫自然就無法對人物描寫的深刻,對於死亡角色的背景故事也是一筆帶過,大部分的角色死亡都是為了推動劇情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主角的存在感太低,躺贏不說最後連黑化感覺也描寫的不清不楚的。

至於動畫的主題似乎就是為了虐而虐,並沒有想講清楚什麼道理。整個番大概就像是口香糖,初入口還不錯,經不起咀嚼就索然無味。當然血腥程度在現代表番裡還是可以的,喜歡這類可以看一下。一星給作畫和cv,一星給血腥度,一星給乾死法布的波紋。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中文名: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原 名:魔法少女育成計畫
又 名:None
首 播:2016-10-01(日本)
IMDb:tt61353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