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受害者實錘,連喜歡都不能說了~那還能看什么新番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24:27 作者:緣葉 Language

正版受害者實錘,連喜歡都不能說了~那還能看什么新番呢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次的《乙女遊戲的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可是徹底地讓“叔叔”這邊實錘了,他們不僅僅是補衣服這么簡單了,而且連喜歡這樣的關鍵詞都不能用了,直接用了意思相近的詞。

而大家都知道“叔叔”這邊以前就傳出來過:“有些詞”不能用。但是並沒有那么仔細,而這次居然直接變樣了,看著有點無賴又沒有辦法呢。

一、第十話

《路人角色很不友好》這部新番在設定上就是女強,男弱的女權社會,緣葉在看到第一話的時候就在吐槽這番你還能走後宮路線我真的要噴你了。而第十話就是發生了意外的戰爭,才宣佈和男主他們的國家進行開戰。

但是大家都知道,男主就是男主,那主角光環可不是蓋的,直接就能殺爆對面了,就算對面有成千上萬的怪物襲擊也依然可以“秒殺”它們,這就是實力(呸!)。而在第十一話的時候就是正式的開戰了,正如我前面所說的那樣怪物們是很厲害的,但是那和男主又沒有什么關係。

而這個時候只要有機會,那么就可以大幹一場。而這個“怪物攻艦娘”就是為了讓奧莉薇婭、安潔莉卡·拉法·雷德格里夫覺醒來進行的一話。

二、第十一話

第十話如果只是引子,那么第十一話就是為了讓兩位女主明確自己心意的一話。當她們掉下“艦娘”的時候,她們自己所認為的感情就是對里昂·馮·巴爾特法爾最直接的感情。畢竟當自己都快要掛了的時候自然回憶就像走馬燈一樣出現在了眼前。

而安潔莉卡這裡就是走馬燈,讓她一瞬間明白了自己的感情。只不過這裡可惜的是,為了讓兩位女主的感情變得好一點,只好先推進奧莉薇婭的感情了(畢竟她的感情線優先一點點),而奧莉薇婭和安潔莉卡這裡的感情就是友情了。

而這十一話就是證明、讓我們看到這2個女孩子明確自己想法的一話。對現在的男主而言,算是最為重大的一個轉折點了。因為里昂還是沒有擺脫他的自卑,但是對於他來說也是第一次明確正視奧莉薇婭的感情,把她從一個遊戲裡面的角色、聖女角色當作女主,而她A了上去之後的這次擁抱也能說明這一下是他們感情的一個最重要的點。

三、覺醒

不管是奧莉薇婭也好,還是安潔莉卡也好,我們都知道奧莉薇婭是聖女,她作為本作第一女主角的天賦是無敵的,不然的話也不會有聖女之稱。而安潔莉卡雖然不是聖女,但是她的天賦和才能也是很厲害的,這是在第十一的時候因為她們感情激烈的衝突後,一起產生的新的實力。

而這次的覺醒正如我前面說的一樣,這場戰爭其實就是引子,引導她們的感情,引導她們的能力,這樣不僅僅保護了同學們,也保護了她們自己和里昂(讓他全神貫注的攻擊怪物們)。就奧莉薇婭的覺醒來說,我還是能理解的,因為她本身就是聖女自然掛比較多。而安潔莉卡雖然沒有想到會覺醒,但是上一話拿到的護身符來說,就知道會來這么一下吧。

不管結果如何,能看到她們的天賦和實力,也說明她們站在掛比男主身邊,並肩行走都不會因為天賦不夠而自卑呀。

四、《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路人角色很不友好》這樣的新番,除去主要的角色之外,其他的角色基本都是沒有智商的,這點讓人感到無語,而這樣的動畫作品,好看的地方就是:爽。而不好地方就是:這本來就是一個女權的社會,卻非要男主開後宮,搞得本來是乙女遊戲,卻被迫變成了後宮爽番。

還是那句話,該噴你的時候我絕不會手軟,該表揚的時候我會多說一些的。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乙女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中文名:乙女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原 名: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又 名: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首 播:2022-04-0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