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可以做哥哥的女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6:33:37 作者:緣葉 Language

“原來我也可以做哥哥的女朋友”_嗶哩嗶哩_bilibili

其實我一直有件事不太明白,現在都2022年了,居然還有護士會抱錯自己的孩子,然後這件事到16歲之後才發現。雖然男主你爸媽是小混混,但是不代表你們就不知道吧?而且外表也那麼不一樣,做個親子鑑定什麼的也不算什麼吧。

雖然動漫是動漫,但是並不代表你就可以隨意而為吧?然後自己的女兒還和這個“幹”兒子還有好感了,甚至還想做他女朋友~這還真的離譜得很呢。而且這才是“親”妹妹。但是如果只是一個女孩子的話,也還是能理解。但是還能偶遇未婚妻老婆、甚至還有女生投懷送抱什麼的,這《杜鵑的婚約》是第一話就完成KPI了。

那我能卸載這個“遊戲”嗎?畢竟一上來就吃了未婚妻的豆腐,這麻婆豆腐,還是很好吃的呀,畢竟連小奏都喜歡,自然一拳能打倒一個咯~總之《杜鵑的婚約》還真是坑爹的很。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杜鵑的婚約
中文名:杜鵑的婚約
原 名:カッコウの許嫁
又 名:A Couple of Cuckoos
首 播:2022-04-24(日本)
IMDb:tt14400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