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生化危機內股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45:13 作者:Samu Language

畫面上來說,有些漂浮不定,有時候你看里昂的幾張靜態圖背影圖會覺得真人電影感十足,但是有時候看到那個沈敏油量的黑頭髮和大眼睛,瞬間成了10年代的遊戲CG過場畫面(甚至不如)

動作方面呢,大部分時間都很不自然,姿勢、表情,我覺得全劇最好的最自然的都給了里昂和反派了

至於劇情,我只能說一塌糊塗,故事很簡單也沒有鋪墊,直接點名了反派是誰他們想幹什麼,全片的爆點除了開頭的白宮喪屍和潛艇老鼠,後面的BOOS戰也沒什麼,甚至這個BOOS直接從復仇BOOS複製過來的。宣傳的時候給了克萊爾里昂,暗示要跟生化2一樣走雙線,但是這個劇情短得要命,大部分都是講里昂的視角,克萊爾的鏡頭劇情根本就沒講多少。

總的來說就是對配角人物的刻畫不夠深刻,劇情深度過淺,人物動態僵硬。

就算是粉絲向,粉絲也看得好難受啊,生化危機CG系列最好看的還是詛咒,既有舔舔、暴君,也有王姐。就算是差評較多的復仇,也有大量的喪屍和不錯的開頭恐怖視角。

這部無盡黑暗,連喪屍都沒多少。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